Peaky Blinders

啊啊,為什麼一個月不理就會有廣告啦好煩嗚,不能一直放爛嗎(你去死吧)
集中講義讓我回想起了大學時代的人類學課程了,這種不斷反思的東西啊啊啊啊啊orz
該怎麼說,我是覺得如果可以的話文化人類學概論之類的應該列為大學必修然後簡單念念讓大家知道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同的東西遵循不同的法則,這樣挺好的。不過一直反思到天邊這個我就無法接受了,該怎麼說如果是在制定法案政策什麼的倒是無所謂,但是明明也沒有啊這是在討論辛酸的嗎嘎啊,感覺上文化人類學跟哲學都超煩但是是不同種類的煩(哲學:干我屁事啊)
啊啊,不過還是有些收穫啦,像是阿闍梨餅,雖然被反思搞的心情很差。
明天還有一天嗚嗚,然後研究生不用交報告耶耶耶


Peaky Blinders第一季結束了,劇情從第一集的「嗚喔喔天啊好棒嗚」開始每況愈下,展開也越來越神(?),到第六集的時候變成「唉編劇是否腦殘」,不過還是挺好看的啦(笑),中文翻譯浴血黑幫,不過沒什麼浴血,黑幫也是莫名其妙wwwww
女主角讓人火大無比,不過主角Shelby一家真的好可愛(笑)

於是來簡單介紹一下,
有雷~~~~~~~~~~~~




Shelby大哥,亞瑟
p2154922904.jpg

一開始以為他是粗漢,沒想到他超級纖細wwwwwww
人很單純很好很蠢,只是有時候會莫名消沉,一開始覺得普通,但看到後面就覺得哥哥超級可愛的嗚嗚嗚
感覺上對於自己是大哥卻不是老大這件事一直有點在意,不過大哥真的有在支持湯米嗚嗚,雖然偶爾會鬧彆扭(笑)



Shelby二哥,湯米
p2119540695.jpg

正 翻 天!!!!!!!!

Peaky Blinders實質上的領導者,主角,聰明又有野心的人物。(雖然到了第六集我嚴重開始懷疑Orz)
家裡幫裡大小事全部包辦,主要任務:安慰外表看不出來但其實超纖細的哥哥、幫失戀的弟弟加油打氣、還有幫妹妹喬婚事,完全沒有黑幫要素(喂)
雖然管東管西但是對家人都超級好,哥哥鬧彆扭的時候去跟哥哥來場心靈諮商的樣子根本就是小甜心!

p2154732382.jpg

嗚嗚怎麼看怎麼正啊嗚嗚嗚嗚嗚

p2148341772.jpg


p2153656035.jpg

然後裡面有床戲嗚嗚,席尼是怎樣我都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身材練得這麼好了嗚啊啊啊可惡!
可惡你不是走變態娘炮路線的嗎可惡怎麼可以這麼帥可惡嗚嗚嗚。(掩面)




Shelby三哥,約翰
p01g678p.jpg

和親擔當(喂)

跟大哥一樣很蠢很單純,跑去跟湯米說:「亞瑟又不開心了」的時候實在也是好甜心(笑)
不過可能因為是弟弟的關係,所以對於服從湯米的命令倒是幾乎都沒什麼障礙,粗心、脾氣應該不太好,但是很可愛。第四集和親那邊真的也是超級展開,不過因為很可愛所以算了沒關係,看到新娘漂亮什麼都好了唉呦www
湯米超陰險的啊知道弟弟會乖乖聽話!



Shelby,波阿姨
p2154731947.jpg

波阿姨有點兇但是人也很好嗚嗚嗚!
跟湯米兩個人是Shelby一家的聰明組,順便一提其他人都是粗漢或蠢妞(大哥是纖細的粗漢)
我喜歡波阿姨(大叫)
第六集的時候提到年輕的時候生了兩個小孩但失蹤了,如果有下一季的話想必會變成梗,如此鄉土劇喔喔wwww



Shelby,艾達
p01g4lzy.jpg

一定要有的妹妹!!!!!!!!!
是蠢妞但是很可愛,雖然有時候有點煩,基本上是小公主型的傢伙
自稱是護理專業人士那邊哥哥的吐槽實在太可愛了
後面一直因為男朋友的事跟湯米吵架嗚嗚,不過妹妹還是很可愛的有妹妹真好嗚嗚。


於是就是這樣,Shelby一家的歡樂(?)故事
女主角和警長什麼的我決定全部都無視,他們那一線從第二集開始就往腦殘之路暴衝了。

劇情一開始超棒然後每況愈下,但是攝影和場景設定真的都超級棒的,人物造型什麼的也都很讓人喜歡,步調我也還挺喜歡。
第六集的時候出現了中國風妓院,該怎麼說這種西洋人眼中的中國,那種支那感其實我挺喜歡的啊啊,再加上場景又設定的很漂亮,妓女小姐也好漂亮,側面有一點點周迅的感覺嗚嗚。我還以為英國人只喜歡張秋


然後順道一題最近的新興趣是情境喜劇The Big Bang Theory(笑),謝爾頓好可愛啦嗚嗚嗚。


以上以上。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littleflowerno1.blog39.fc2.com/tb.php/339-949f953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