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去看了哈比人了
畫面好漂亮啊啊,聽說原本是為了童書而寫的,但但電影拍這樣太高級了,小孩子這樣也太奢侈了嗚。
雖然有點長但片子整個很流暢,所以還頗喜歡的。
矮人們都好可愛,然後索林王子隨時隨地很ㄍㄧㄥ(笑)。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一直覺得比爾博有點變態,現在就算是華生比爾博但總覺得還是有股彆扭的感覺在......華生有點太華生了,雖然還是頗可愛啦,但我其實有點期待看到另一種感覺啊啊。
我很喜歡食人妖要吃他們的時候寄生蟲的那一段(笑)

出來串場的佛羅多好棒
為什麼佛羅多出來的時候畫面都感覺有柔焦啊,唉唉只要佛羅多一出來我就整個呈現呼呼呼狀態(?)
根本就是超超超適合偶像劇女主角啊嗚嗚(不要再講佛羅多了)

精靈區的人心情全部都很好的感覺,特別是愛隆王(笑),他一整個心情很好,跟魔戒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另一區的王冠精靈王也是騷包到不行。
精靈女王丰采依舊!!
薩魯曼像是個小家子氣的主婦(?)



啊啊我要說我要說,之前去看skyfall的時候有拿到哈比人的身高尺
身高尺超棒超有趣

P1190552.jpg

一面是身高尺,另一面是大家的照片和介紹。
根據身高尺,比爾博約莫120,咕嚕約莫110,但怎麼總覺得咕嚕如果扳直身體應該會比比爾博高(笑)



P1190550.jpg

花美弓箭手和都靈貴公子是哪招(笑)


P1190549.jpg

還有犀利人夫XD
片商到底有多想加入偶像劇元素(笑)
雖然我認不出犀利人夫到底是哪位(去死)



喔順道一提,
其實我還挺喜歡哥布林王的造型的啊啊







總之總之哈比人很不賴

以上以上。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2 Comments

老王 says...""
我國小有看過書,根本就只是很歡樂的冒險而已啊
而且超薄的,根本不用拍三集wwwww
我也覺得還不錯,但是爸媽的評價超差wwww
可惡日本都沒有偶像行銷(?)
2013.01.22 09:48 | URL | #- [edit]
花 says...""
嘎啊大師i-1
我沒看過小說嗚,但也覺得應該不用拍三集ww
爸媽居然評價很差嗎哈哈,我本來就沒抱任何期待,所以覺得意外的很不錯(喂)
應該說,雖然感覺沒有什麼突破的點但是該做的都做的很好吧啊啊。

矮人們的偶像劇www
2013.01.23 14:16 | URL | #- [edit]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littleflowerno1.blog39.fc2.com/tb.php/320-cbcde324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