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國隊長

隊長一點也不好看嘛去去去
到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就一直快轉
所以沒看到壞人是怎麼死的,聽說是沒死有伏筆,不過我也不太想知道沒關係


重點只要記得,索爾老爸在地球上藏了一個有力量的魔術方塊,這邊先被紅骷髏(隊長的壞人)挖出來作壞事
壞蛋暫時被幹掉了,但方塊卻留了下來。

所以所以Avengers裡面就會輪到Loki用把拔留下來的魔術方塊了
好棒喔Loki加油(錯)



好啦我簡介一下隊長的劇情
隊長是個矮子但好愛國→隊長改造變筋肉人→大家覺得筋肉人沒什麼屁用隊長被抓去當舞男→隊長過氣了大家比較愛短裙女郎的表演→隊長還是好愛國,所以還是上戰場報效國家了→打敗壞人結束掰掰

這種毫無轉折的劇情(除了舞男XD)居然演了兩個多小時喔
而且重點是也沒人搞笑,真的是令人痛苦無比。


可取之處約莫就是女主角、女配角,還有美國女郎歌舞團
歌舞團真的很不錯,我覺得跟本該全面採取歌舞劇形式
我喜歡這種古早大紅口紅叼根菸款(?)的感覺啊,而且制服也好好看,國旗小短裙也是。

nzc.jpg
女主角
還不錯啊這個女主角,雖然我忘了名字........啊啊沒關係啦我不記得這部片裡任何人的名字。
開槍試盾牌的地方很棒。

如果她是花瓶的話也會是高級青花瓷吧,索爾裡面的娜●莉可能是塑膠(過分)



npj.jpg
女配角
欸......雖然她跟路人乙沒什麼兩樣,但是更有古早感耶好棒(?)
她會在別人講話的時候不定時的在各個角落出現,可能是金毛又是美人就覺得超級顯眼
比女主角漂亮(喂),唯一的一段戲,勾引人的地方很不錯。




然後隊長本人倒是毫無可取之處
我整個冷眼看他,是不到很討厭啦,但有種你不要演戲了好不好啊你的感覺
啊啊我覺得隊長應該要找那種感覺很誠懇的人來演才感覺對,但克里斯伊凡就不是這塊料啊,油滑臉耶他。看起來就超不正直。
而且我根本不懂他為什麼愛國,毫無理由的愛國讓人覺得無法感同身受,一直嗤他了好幾次。



還有東尼老爸,演的也太讓人想毆打他了吧
根本就是一直在模仿東尼啊
我本來還很期待爸爸出場,結果一出場我只希望他立刻消失,太討厭了,硬要模仿東尼的機車感,但偏偏就沒那個架勢(是什麼架勢XD)。

我原本還期待假正經的悶騷爸爸的說............
導演編劇到底有沒有看鋼鐵人二啊(扯頭髮)

壞人也弱爆了,想跟他說想反抗希特勒你早個一百年啦,你的徽章和自創的敬禮手勢都超醜

唉算了反正這部片男人都不可取

喔,有啦,湯米李瓊斯很帥(笑)



看完了隊長之後我只覺得索爾好好看耶
對索爾本人的好感度也莫名其妙大升哈哈,雖然是個老粗但滿討喜,而且肌肉給人的質感也比較好(咦)。



好吧,應該是告一段落了,浩克應該不用補吧他戲分不多吧(為什麼要歧視人家)
Avengers裡的大家快點欺負隊長吧,看他會不會至少學到一點吐槽的技能,不然他真的很無趣耶。
東尼快點嗆他!索爾快點搶在他前面脫衣服,你的胸部比較大!



好期待拿到魔術方塊的Loki
雖然我也很喜歡淚眼汪汪Loki,但是但是之後就拿著魔術方塊君臨天下吧


以上。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4 Comments

老王 says..."No title"
你這篇心得整個笑死我(拍桌)
塑膠真的是太好笑了!!(竟然只看到這個重點)
對壞人的評語好像在罵國小學生的美勞作業(笑)
你的胸部比較大超有殺氣的啊。
還有其實可以簡短到”隊長是個矮子但好愛國→隊長改造變筋肉人→打敗壞人結束掰掰“就直接結束吧,中間那堆根本沒意義啊。(惡)
原來東尼的爸爸很爛啊...
有點想為了湯米李瓊斯看一下(不要啊)
2011.11.22 22:56 | URL | #- [edit]
花 says..."No title"
壞人真的是無聊到我無法批評他的其他東西,一開始他的徽章就讓我皺眉哈哈。

哈哈索爾是●乳擔當i-234(夠了)
東尼的爸爸.....如果沒看過鋼鐵人的話應該是算是平凡啦(抓頭),但是因為看過了就很明顯的發現他在刻意模仿,而且演爸爸的演員又年輕,要耍滑頭就有點氣勢不夠。而且我本來也期待看到不同感覺的角色,所以滿失望的。

沒錯沒錯,三步驟精簡扼要啊,我太放大歌舞片段了哈哈。湯米李瓊斯的戲分沒有多到可以掩蓋住這部無聊片的事實喔i-236,準備好快轉遙控器應該可以看一下(喂)。
2011.11.23 22:48 | URL | #- [edit]
老王 says..."No title"
好,我去買遙控器(你家沒有遙控器啊)
老爸是比兒子還年輕的老爸嗎??那就,不了謝謝。
這樣我超想看壞人的徽章的啦!(壞人:不要啦,好丟臉...)
2011.11.24 00:03 | URL | #- [edit]
花 says..."No title"
爸爸黏了小鬍子,但是還是看起來挺年輕
東尼還沒出生,他老母也沒出現。我還猛然閃過該不會隊長女友最後變成東尼老母吧的想法。(你腦子到底可以鄉土劇化到什麼程度啊!)

壞人真的只是小家子氣的整形失敗男,而且野心連0.1咪咪都沒實現。
壞人:嗚嗚你們夠了。(掩面)
2011.11.26 00:43 | URL | #sSHoJftA [edit]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littleflowerno1.blog39.fc2.com/tb.php/292-f89b5f0b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