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試考了啊

今天去試考了
台大真的有如迷宮,昨天上完作文課之後去看考場,原本以為約莫半小時搞定結果不停迷失在裡面搞了一個小時左右才走出來。

不愧是庭院深深深幾許的地方。(?)



作文題目跟想像中不一樣,害我呆了一下下
之前一直都是寫兩個意見選一個寫然後說另一個壞話的模式,結果現在變成要自己舉例啊
題目一:舉出科技帶給人便利但同時也有壞處的例子
題目二:說出「競爭」的優缺點
(之類的XD)

當下選了一,但現在想想有種二應該比較好寫的感覺。雖然有寫完,但是有種寫的爛爆了的感覺,啊啊應該是說不知道開頭跟結尾要怎麼做比較好,因為之前一直都是「關於對於XXX我覺得..............」,然後「..............總而言之,我認為與其XXX不如○○○」。
然後現在就不能XXX和○○○了啊 
唉唉最近才覺得作文情況好轉的說,希望閱卷人的標準不高(喂)
要開始想想這方面的對策啊............


讀解好像.....還好?
應該吧,應該還好吧啊啊啊。

聽讀解就出現了幾題「蛤蛤蛤,結束了!???.....啊算了就3好了」的現象,糟透了啊啊
聽解好像還好但最後的時候有點鬆懈所以啊啊啊啊

所以要開始練習專心聽東西吧,最近真的聽東西都很囫圇吞棗唉



總合科目老樣子的(?)屁啦這啥鬼?的題目多數
好的好的,我會在大家養的畜生們上面補強的
還有關於非洲,關於地圖
地方委任事務具體的例子
雷根的經濟政策
漁船的牌照
還有一些邪門的年代............之類的

不過我知道希臘的國債不是最高的最高是日本
還有丹麥有風力發電
太好了,怪異排名地圖書!!



中午吃了麻油麵線
歐維氏奶茶巧克力好難吃,居然還有臉賣四十五去去去


以上,試考的檢討(?)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4 Comments

老王 says..."No title"
考完了,太好了!!恭喜!!
我那時後考的題目也是那樣
飲食習慣、環境保護之類的,要寫自己的想法。
不過標準真的不高,所以,不用擔心(微笑)
綜合科目真的超邪門的啊啊!!每次都一邊罵髒話一邊寫(欸)
然後聽讀解,可惡啊,本來唯一慈眉善目的聽讀解現在也變成吃人的怪姥姥了啊(什麼譬喻)
“大家養的畜生”感覺到了你的殺意(笑)
總而言之,休息吧!
2011.11.13 22:05 | URL | #- [edit]
花 says..."No title"
對啊太可惡了聽讀解......i-5
總和科目根據我微弱的腦力計算現在我已經穩錯五題了嗚嗚
2011.11.15 22:19 | URL | #aIcUnOeo [edit]
老王 says..."No title"
哈哈哈!!沒關係,我都錯十題以上的!(驕傲什麼)
2011.11.16 21:36 | URL | #- [edit]
花 says..."No title"
不禁在想到底有誰會呢這些.......
i-3
2011.11.17 09:18 | URL | #- [edit]

Leave a reply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s

trackbackURL:http://littleflowerno1.blog39.fc2.com/tb.php/290-f8d2f027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