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ドリーマーズ・ハイ

因為想逃避念書所以來研究歌詞了(喂)
買了單曲了裡面有特別收錄影像喔

另外,我有點想參加青とメメメ的抽票嗚。但是考試日期還沒公佈又覺得好像會有點微妙的衝突到..........
嘛嘛嘛,到五月十二號前都可以先想想看(抓頭)

那麼那麼,依照往例(?)的莫名其妙翻譯
有錯請告知謝謝:)

官方放上的試聽(只有一半):
低調全曲試聽和PV:
日文歌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唉唉研究生是否如此針氈啊
其實我頗害怕研究室,對不起我人際關係不好又笨又不會社交英文日文都差orz
對不起對不起我覺得好可怕雖然我也不知道在怕什麼
宿舍裡面全是新生只有我是個廢柴老人
完全沒有做菜的幹勁所以開始囤積冷凍食品,超級糟糕的嗚
換了全視線鏡片之後才發現仙台紫外線超級強!!

唸書很有趣但做研究真的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總之先努力考上再說,感覺上好像有幹勁又好像沒有(喂)


然後然後,等到這個月錢撥下來一定要去買illion
雖然感覺很陰鬱但洋次郎是我的人生導師啊(是在說什麼)
ドリーマーズ・ハイ好可愛我好喜歡嗚嗚,但是MV不喜歡(靠)
有時間的時候來研究歌詞嗚!!
但不知道有時間到底是什麼時候


約莫就是,這樣的廢人。

以上以上。

前天夢到伊坂出了新書,還挺好看的(?)雖然不太伊坂(那是因為人家根本沒有寫這本書啊)

一開始是馬戲團團長帶了一個長著彩虹色翅膀的少年,翅膀是毛線材質,少年一直在吃洋芋片。
後來有四、五個人很好奇的圍過來,問說怎麼會長出這麼漂亮的翅膀。馬戲團團長便回答說這個洋芋片是可以回到過去實現夢想的洋芋片,少年就是因為吃洋芋片所以才長出翅膀的。

圍過來的人很好奇地伸手去拿洋芋片來吃,結果吃了之後真的回到過去了。
但是回到過去卻沒辦法選擇時間點,許願也是端看過去的自己在那的時候說出了什麼話,當過去的自己許的願望實現的時候現狀也會跟著改變,現在的人有點像是靈魂飄起來可以看到過去自己的樣子。

圍過來的那四、五個人當中,有一個女生回到了約莫小學低年級的時代,然後小學生的她就說「希望可以去別的國家又不用花機票錢。」
結果願望實現了,她被跨國的販賣人口集團抓去賣掉了。
現在的她開始崩解然後消失了

其他的人我有點忘記是怎樣了,但總之也是下場很慘啊啊
但是還是沒有人知道彩虹翅膀的少年到底是許了什麼願,他一直很沉默的站在那邊吃著洋芋片。


大概就是這樣(?)的夢。
很不伊坂其實XD

以上以上。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