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們

上禮拜去看了全面啟動,啊啊,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呢(抓抓頭)

雖然說不難看,但是也沒有到非常強烈震撼的程度,節奏流暢是真的,但好像沒什麼高潮。因為是夢吧啊啊,總希望畫面可以再漂亮一點超現實一點這樣。
然後李奧納多的戲分太多了啦(人家是主角好嗎),中間一直停下來跟太太講話好煩。李太太好像鬼,光是眼神就超可怕,被她嚇了好多次啊啊.....


席尼在裡面超可愛耶,小開先生看起來真的超小開的,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耶,變態就是變態,人妖就是人妖(失禮)。席尼在裡面好衰毛,因為渡邊謙的任性和李奧納多的妄想,很衰的一直受難,明明就沒他的事情啊啊。然後打開保險櫃的那段很喜歡,唉呦呦小開先生也太可愛了。那個笑容和眼淚是什麼啊啊唉呦

從蝙蝠俠稻草人先生開始就對席尼很有好感,冥王星早餐也很喜歡,然後現在好感度根本就是一路狂飆

來放一張席尼的圖,唉呦我真的超喜歡這張!!
20100727(001).jpg
圖片來源:http://violentaffair.blogspot.com/2008/11/cillian-murphy.html



離開實習之後得到了一大堆書(樂),現在正在以極端緩慢的速度看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吧來發一篇

久久不理它廣告就跑出來了
所以隨便來發一篇好了驅趕廣告(揮揮)


之前在木馬的時候這東西就放在我座位後面

20100727(002).jpg


轉過頭去看到的就是這樣的東西

20100727(001).jpg


他有眼睛,非常可怕,我不敢太近照怕被老闆發現XD


太可怕了
以上。



(非常隨便的一篇網誌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