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束】NINE DIRTS AND SNOW WHITE FLICKERS


真的很棒,是鬼束。
唱歌的樣子總是傾注了全身心力,就算只是站在那裡就已經讓人感受到了。

總之還是寫了心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一言以蔽之

沒有時間,沒有腦子
每天八到十二個小時的卷包。

累。

想要說的是現在居然有一點點期待起開學,正確一點說是讀書的感覺
昨天聽到西班牙文很難後有種是不是該退掉下學期的西班牙文課比較好的想法出現,那時候絕對是被蓋爾嘉西亞貝納和<你他媽的也是>迷惑到才會選吧orz


昨天熬夜打了演唱會心得,但被吃了,怪異地是腦中居然什麼感覺也沒有,可能是自己也覺得自己打得不夠好吧
一直都很難用精確的詞語來表達,越是覺得棒的東西越讓人變得口拙,說出來的同時,訴諸文字的同時,也意味著那些都已經死了,變成了完全不同的東西。
屠夫男孩啦,莉莉周啦,鬼束的歌音啦.............還有好多好多全部全部都是





近期

最近都在加班,做這種制式作業腦汁都快流光了。

鬼束的東京一夜限定演唱會台壓是今天發對吧
會懷著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去買的,對不起但拉斯維加斯的陰影還是在。

前陣子(還是前前陣子b)買了椎名林檎小姐的放電
啊,是雙CD,因為抱有太大期望所以整來說中等,然後第一張比較喜歡
現在聽的只有Unconditional love和君ノ瞳ニ恋シテル二首,是說兩首都是翻唱(笑)
君ノ瞳ニ恋シテル的一直線真誠感覺讓人很喜歡。



讀了勒卡雷先生的召喚死者和派翠西亞麥奇利普小姐的女巫與幻獸
心得等穿條紋衣的男孩看完一起寫。

最近在看這個漫畫
毫無美感的封面讓人伸手拿的時候都要猶豫很久
是衝著民俗學家四個字看的,啊啊我已經淪落到看這種東西的地步了XD
最有價值的部份是後面小松和彥先生的妖怪講解,其他沒有了(好壞),現在看到第三集。
好糟糕啊。



以上。

老師好可愛

現在的背景是紛飛的小天使
為什麼日文老師可以這麼地可愛呢啊啊啊啊
其實也沒什麼事,真的是沒什麼事但我還是覺得老師好可愛ˇ


不知道自動詞和他動詞該怎麼教比較好(畢竟是日本人嗎b),老師為了參考,跟我借了之前的筆記去印,被誇獎了字很漂亮~
而且還跟ㄧ起走到便利商店印呼呼呼呼,老師ㄧ直想在影印機上找投幣孔的舉動讓我笑了(喂)
然後很羞恥的被看到筆記的某頁抄著聖戈V的歌詞(搞笑漫畫日和3-7)
還唸出來真是羞恥到極點


老師:........超合体戦士サンゴッドV ??? 何ですか これは......?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恥)

今年的第二次昏倒耶~

腹痛到眼前一片,然後就倒下去了
頭有點撞到,右側臉有點刮傷不過還好
倒是膝蓋整瘀青到腫起來,痛得不能好好走路
現在的我如同瘸子一般,唉呀呀也太不小心了吧王八真是糟糕呀

抱著一整堆考卷倒下去也太愉了吧
幸好我沒鬆手不然大概會被考生吊死吧


【網站】更新+【知識】十牛圖

鼓起勇氣放了兩篇文章上去
兩個都是寫好一些時間現在才放上去的,因為被說言情害我打擊不小orz
不過算了,反正我就是這種沒有知識水準只會狗血的人嘛哈哈哈哈哈,我就是寫來羞辱自己的嘛哈哈哈哈哈,這種東西已經無所謂了
還有一篇鳥之眼沒放,有思考過要不要把三篇短的放成一篇,但後來放棄了因為感覺好像很亂。


維基上看見了十牛圖的解釋
啊啊,這其實是很有名的東西嗎......(笑)
總之看完鐵鼠之後已經可以以某種程度的愉心情看著相關參考資料的內容了
是說原本廓庵的圖比鐵鼠上的附圖精美多了XD
把附圖的小解釋用下來以便以後對照著看


暑期生活重心

昨天買了新衣服和新指甲油
還有父親節和悠遊卡,而且發現自己還是想買荒魂
錢呀錢呀~~


禮拜六日一有連三天的打工
CWT應該是沒辦法去了

眼睛的不適感一直沒好。

向日葵/孩子們/重力小丑

 向日葵不開的夏天

啊........不怎麼樣(喂)

原本買的動機是因為喜歡向日葵,還有看到簡介上提到前作背之眼因為太像京極夏彥所以沒得獎,想說喜歡夏彥的人一定是好人(?),所以就買了。

結果是很像乙一的感覺,嗯,就那種感覺,沒別的了。
架構沒說很好,結尾普普,用詞也中等而已,恐怖的話是有點小噁心但一點也不恐怖
啊啊真不開心,早知道就買赤朽葉家的傳說了咕嘎!




 孩子們、重力小丑

是伊坂啊(笑)
老樣子的喜歡音樂電影和動物(裝熟)

嘛,我是覺得孩子們帶有日劇的感覺耶
奧杜邦的祈禱是超現實畫派的感覺;死神的精度是舒服的小雨和陰天;蚱蜢是薄薄光源的空無一物小房間;lush life是柔焦(←這只證明你眼中只有河原崎而已!)

陣內很可愛,是聒噪男,跟搶匪裡面的響野有像到,不過響野不是樂團,樂團好帥感覺加了一百分。(是刻板印象b)

因為孩子們是短篇小說,所以讀完之後也很寂寞(這人看十本短篇八本會寂寞b)。同屬短篇小說的話,我覺得死神的精度每篇的收尾收的比較好一點,雖然說伊坂不能期待收尾
喜歡的是<銀行>還有<孩子們二>,<孩子們>裡面的冷笑話集也很喜歡XD
有可愛到


重力小丑的話......不知道為什麼比較不喜歡耶
可能泉和春都不是我的菜吧(爛理由),雖然還是挺可愛但覺得整個故事就劇情來說不太理想。
啊,不過媽媽倒是少見的美女,是第一個在伊坂小說裡意識到的女性角色(喂)。

心裡隱隱期待會有lush life裡面的高橋教祖的年輕時代(?)或什麼的出現,結果也只是簡單的堤提新興宗教而已,反而澤一直出現讓我覺得很煩,喂喂主角又不是你,這麼搶鏡頭要做什麼呢,這個耍帥的傢伙!啊啊,不過看到別人收到他的小偷卡會覺得還挺可愛的這樣ˇ


現在想看的書是玫瑰的名字
對啦就是因為鐵鼠提到所以我想看。

鬼太郎

現在的我已經完全沉迷於鬼太郎了
本來以為只是打發時間的看看,但現在已經會無意識的唱ゲ ゲ ゲゲゲのゲ~(好糟)
animax台,首播是下午六點到七點,重播是隔天早上八點到九點
是中配,所以聽不到妖怪的日文名字,是會有字啦但我想聽人念嘛(任性),眼珠爸爸一開始不習慣後來就聽順了,整體來說覺得ok
題外話,銀魂的中配讓人不舒服至極(寒)


今天看到狐狸娶親,傳說中狐狸娶親會下太陽雨
背景是夕陽然後飄雨,一列看起來像是帶著白面具的狐狸扛著新娘轎子向前走
啊啊,總之這邊還挺喜歡的看得好開心
一直覺得鬼太郎雖然是好人但感覺上健全過頭有點冷調,不過這集的鬼太郎前面跟臭鼠人爬去找蔬菜的時候對話好可愛。


然後另一集是妖怪運動會,人類小弟很欠揍,應該是會被排擠的人。(喂)
一反木棉的personality超好的,不管看哪一集都有這種感覺。
貓女和臭鼠人搭檔跑兩人三腳也好逗趣,這兩個人的組合看起來就是穩輸不贏XD


然後我喜歡臭鼠人
他是個感性的傢伙啊,雖然做很多看起來很智障的壞事,但是他人很好啊啊

彩虹下的幸福

弟弟吵著要看所以看了,但看完後他自己很生氣(笨蛋啊)


嗯,就我個人而言,整體來說還不壞啦,跟我的價值觀沒有什麼很衝突的地方
核心理論不太明顯就是了,喜好度是中間偏上。

之前看過真正的老人院,嗯,讓人很沉重。
然後電影裡這家老人院真的是非常非常高級的一個地方,比五星級飯店還高級吧,看了之後其實自己也很想住進去因為真的太高級了~

小田切讓
大概就是一個帥到不像話地步的男人,衣服都穿得超時髦怎麼回事啊
看的時候整個把重點放在他身上,連去打小弟都可以煞到小弟你看這傢伙多強!

啊,然後還有再見小的男主角,嗯是西尾秀俊還是西島秀俊什麼來著,戲很少但看到他就會很開心,很喜歡這傢伙。和小田切讓比起來遜色了點,不過當然也很帥。(心)

上面兩個男人大概是討喜的爛人一號和爛人二號吧



老人們的話,唔,女主角的爸爸很有氣勢!還滿多人都挺可愛的,但我真的對變裝皇后不感興趣。女主角的話,人......還不壞。柴崎幸日劇臉太明顯了(?)所以一直覺得感覺不對。



是部可以為了小田切讓而看的片

以上。

肢解吧
絞殺吧
碎裂吧

ねぇ、ねぇ......看著我好嗎

為了同樣的事情哭得泣不成聲,想著該去死的事。
一列一列穿著西裝的屍體被掛在高速公路的橋墩底下,像是垂掛在長長的輸送帶上一樣,那天的幻象就是這個
再也沒有辦法看到海了,太過目的話語已在腦中成形,現實界的一切都不像真的
本身有毒性的人絕對有踐踏他人的資格,卡里斯瑪
急欲辯解的我發不出聲,沒有用了吧
另一片蔚藍的海,還有好多夢的殘片,不是我的話你就什麼都看得見了對吧。

看輕弱者,把自己絞殺 ; 被強者看輕,把自己絞殺
只能永無止境的這麼做。
又哭了。


該当の記事は見つかりませんでした。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